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发扬企业精神 不负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促进生产合同的圆满完成,力争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2019年9月份,陕西银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决定在金属结构分公司开展以“抓项目、保落实、齐心合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金属结构分公司按照公司劳动竞赛工作指导思想,积极做出响应。为了确保竞赛制定的600吨任务指标按期完成,分公司领导冯文龙、张文辉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劳动竞赛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竞赛活动”的宗旨、方法以及“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并对此次竞赛活动制定出详细的工作部署。
           
     一切工作在紧张而忙碌中有序进行,金属结构分公司领导带领车间技术骨干、班组长研究每一个合同的施工难点,从审核、制图、技术放样到车间加工直至最后成品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和详细部署。在保证快速、优质、安全、低耗的前提下,为针对不同的工程合同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分公司领导每天陪员工们一起加班到深夜,帮助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难题,对每道工序都做到可控、在控和能控,把一切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止9月底,分公司完成35kV瑞诚焦化厂用变接入系统工程,110kV北新ⅠⅡ双回9#-16#、瀛北线53#-58#线路改迁工程180吨,110kV用渭T线路及35kV泾永线单回架空线路落地改迁工程135吨,共完成钢杆、角钢塔,铁附件基础等工程729吨,比公司确定的任务指标超出100多吨。在任务重,工期紧,人员不足的形势下,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劳动竞赛活动,公司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力的推进。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将此项活动继续深入、有效的开展下去,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利用好劳动竞赛这个平台,最大限度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激发职工的创造性。发扬务实、创新、团结、自强的企业精神,砥砺奋进,为银河线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书写精彩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