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银河线材公司工会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听着王菲明澈而又穿透深邃的嗓音,使人们对祖国从威严、神圣而又充满敬仰的热爱之情中油然而生出一种柔美和温婉的依恋。    

  这部影片从前期宣传到首映,各种媒体新闻和评论平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无疑是影迷在表达自己对祖国热爱情愫上馈赠于这部电影最简单时尚的方式。怀揣着对祖国母亲70周年的热爱之情,银河线材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
           
     整部影片通过7个章节分别给观众展现了以基层人民群众为代表的工,农,兵,学,商用他们付之于专心、专业、专注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去努力实现对自己、对集体、对国家至高无尚的感人事迹和英雄风采。影片内容丰富多彩,情节细致感人,很多角色对剧情的表现手法都容易激荡起观众的情绪,极易点燃观影者的爱国热情,从而突出了国家和集体的荣誉感在每个人心中的重要地位。每当国歌奏响时,相信在场的每一位都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激动,这是我对整个影片中心思想的理解,是一部值得每一位中国人观看的超燃影片。
    以一名企业员工参与集体性活动观看这部影片,表现出了公司以人为本,以引导员工政治思想教育为核心,积极发挥集体在社会群体中的重要组织作用,开展的一项激发员工思想源动力的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表达了企业对祖国的礼赞,体现出公司工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员工爱国情怀、塑造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凝炼职工敬业爱岗精神、给员工塑造了一个有高度责任感、归属感、集体荣誉感的暖心集体形象。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在努力实现员工人生价值与企业创造力高度统一的目标上,企业面临新环境、新形势、新目标、新机遇,实现多措并用,攻坚克难,积极进取,追赶超越的决心,更好地向社会展示出了一个良好的企业精神风貌。

    作为企业员工,要时刻跟集体保持一种海浪与大海般的情怀,既要有一颗热衷于事业的赤子之心,还要有一份为集体分担忧愁的责任。相信在这种无坚不摧的力量支撑下,企业一定会托起每一位员工的梦想,在浩瀚的海洋中一路高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