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陕西银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电力安装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年来,陕西银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属的电力安装分公司,始终秉承以社会责任为先,在全力做好电力安装施工服务的同时, 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时刻依法经营,照章纳税,积极、守时的向国家缴纳税款,为国家税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被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评定为“2018年度A级纳税人”。

  

 :中能建陕西银河线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米建辉

  右:鄠邑区税务局三所所长吴超

2019年11月21日鄠邑区国税局吴超所长,代表区国税局,给我公司颁发了“A级纳税人”荣誉奖牌,为我公司再添企业“金名片”。获此荣誉,这是企业诚信经营的金字招牌,不仅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和社会地位,增强了企业自身荣誉感,而且对企业信誉、拓宽融资渠道起到了宣传和积极推进作用。我公司将再接再励,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巩固税收信用,持续发展诚信经营体系,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