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陕西银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为了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12月14日,银河线材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公司党委书记米建辉同志、纪委书记石晓红同志分别代表公司党委、纪委对中层干部18人进行集体约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扛起政治担当,要严明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完善责任体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盯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融入到各项日常工作中,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扎实做好2020年年底的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各项指标全面完成,努力开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公司不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