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陕西银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考评会议

  为全面客观的总结2020年工作,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更全面、有效的评价,陕西银河线材公司12月14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层管理干部考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米建辉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中层干部年度考评工作是推进“一岗双责”目标责任制落实的重要举措,每位中层干部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紧紧围绕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及工作目标,对照部门年度工作任务,总结了2020年分管业务中的工作亮点,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认真细致的筹划。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现场打分的形式对中层干部进行考评。

    会议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克己奉公的精神,做到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