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陕西银河电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发展。近期,银河线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米建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通过米书记全方位、多角度对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公司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公司2021年发展规划,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实践中,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